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

100821-我們結婚了(中字) NV夫婦 維尼夫婦,Nichkhun*Victoria (宋茜),2PM,F(x)

emoticon155這一對果然是閃光彈不斷,天空瀰漫著粉紅色的氛圍…互相餵食物已經是常態了,接下來還會有怎樣的互動阿..好興奮好期待..

裝死遊戲倉鼠版,倉鼠裝死,紫倉Mei Mei 裝死,100821

今天小蚊子幫MeiMei清理籠子,MeiMei只好暫時移到外出盒裡面待著。小蚊子在忙著打掃,麻麻我準備相機對準外出盒裡面的MeMei..期盼可以捕捉一些有趣的鏡頭,小動物是最難拍的..尤其是用單眼相機拍的時候,真恨不得多生一隻手出來..

用餐定時定量 優酪乳助消化

更新日期:2010/08/20 09:01

每逢暑假,小朋友天天往外瘋,不但作息不正常,也因為炎炎夏日,常沒有食慾。最近醫生就接到不少孩子胃痛就醫的案例。醫生除了提醒家長,應該讓孩子定時、定量用餐,也可以讓孩子多喝優酪乳,讓酵母菌幫助腸道消化健康。

小學生課外閱讀最多竟是「電視字」

更新日期:2010/08/20 19:35

台灣小學生課外讀物最常讀甚麼?調查發現,竟然是「電視字幕」,為了提升學童的閱讀能力,教育部提出全方位國中小學閱讀推動政策,今年入學的小一新生將收到一本親子共讀手冊,另外教育部也將在課綱審議委員會提出建議,把培養閱讀基本素養納入課綱基本能力。(陳奕華報導)

流星雨”很“雷”“保衛戰”太“貧”

北京新浪網 (2010-08-20 16:04)

一部是“流星雨”續集,一部號稱《奮鬥》後傳,如今,兩部最受關注的暑期檔熱劇《一起又看流星雨》和《婚姻保衛戰》分別在幾家衛視的十點檔PK。記者發現,這兩部劇難逃網上板磚無數。從收視來看,《流星雨》以首播收視率2.03,收視份額9.34的成績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,兩劇還成了80後、90後觀眾群的“年齡分水嶺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