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

父後七日大賣 票房破3千萬

更新日期:2010/09/15 09:49

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5日電)國片「父後七日」全台票房衝破新台幣3000萬元,導演之一王育麟昨夜開心發出獎金30萬給劇組。不過,他也透露,女主角王莉雯竟然只支領2萬5000元的酬勞。

調味包未改善 阿舍乾麵暫停業

更新日期:2010/09/15 21:01

網路上爆夯的阿舍乾麵,即日起暫停營業!因為日前遭消費者檢舉,說調味包會無故膨脹,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,但複檢後,還是沒過關,台南縣衛生局依食品衛生管理法大動作開鍘,從今天開始,要業者生意先別做了,等複檢過關再說吧!

阿舍乾麵有多夯,一包8元,光去年就能賣到突破6億元,就算想吃得排隊等半年,還是吸引饕客瘋狂下單,不過如果最近想訂,可得先等一等,因為阿舍乾麵調味包出包,膨脹到好像快炸開,從15日開始,被衛生局勒令停業。

日前阿舍乾麵就被消費者檢舉,調味包無故膨脹出問題,稽查單位8月13日前往工廠抽查,要求8月31日前限期改善,但沒想到,9月15日進行複驗,醬料依舊不合格,主管單位依食品衛生管理法開罰,要業者所有動作通通喊卡。

原本該出貨的宅配箱,通通沒動作,影響消費者權益,業者只說會盡快改善出貨,阿舍乾麵出包,業者暫停營業,只是最大受害者,恐怕還是想吃又得被迫等更久的訂貨民眾!(民視新聞林俊明台南報導)

新聞來源:民視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