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阿舍再出包 逃漏稅加罰上千萬

更新日期:2010/09/28 15:01

日前因為醬料發生問題,被勒令停工的台南阿舍乾麵,又爆發逃漏稅事件.南區國稅局查出,去年阿舍網購匯款就有1億元,但阿舍卻只申報6百萬的營業額,漏報9千4百萬,連補帶罰,要被追繳1410萬元.阿舍老闆則表示,一定會繳清罰金。

阿舍乾麵又出包了,這回是被國稅局抓到,去年一月到今年二月間,明明網購賺了1億元,但只申報6百萬營業額,足足漏報了9千4百萬,連補帶罰,要被追繳1410萬元。

阿舍每個月的營業額約2500萬,1400萬的罰金不用一個月就能賺回來,阿舍老闆也表示,一定會繳清罰款。

阿舍乾麵日前才因為醬料包膨包,被勒令停工,現在還沒復工,又爆發逃漏稅,訂單減少又得補稅,可真是雙重打擊。(民視新聞林俊明台南縣報導)

 

新聞來源-民視新聞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928/11/2dws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