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100616-超級奶爸奮鬥記

之前在JET 日本台斷斷續續有看超級奶爸奮鬥記
到這次突然在端午節的時候國興播出第八集..超級奶爸奮鬥記..

新成員報到呦~紫倉妹妹 MeiMei

今天女兒們前往台北接回了一隻領養的小紫倉
應該是妹妹吧.很可愛..蠻活潑的 重點是>>不咬人<<

100814-我們結婚了(中字) 容賢夫婦,紅薯夫婦 鄭容和*徐賢,CNBLUE,少女時代

這一對開啟了我看我們結婚了的機緣....
不過這一對的進度有點慢咧..雖然是男大女小 但可能是因為兩位都是知名的偶像歌手..

100814-我們結婚了(中字) 亞當夫婦 趙權*佳人,2AM,Brown eye girl

這一對是目前第2季最久的夫婦..也是女大男小..
之前在迷容賢夫婦(紅薯夫婦)的時候,對這一組不會很關注..

100814-我們結婚了(中字) NV夫婦 維尼夫婦 Nichkhun*Victoria (宋茜),2PM,F(x)

挖..期待好久了 新的一期總算給他出來了,其實今天一早起來就已經翻遍你水管跟你酷和根莖網了
但是總沒看到中字..好不容易有人在根莖網貼出來了..趕緊來看看..

中國即將翻拍「原來是美男」

孟克-吶喊2.jpg
喔!My God! 孟克-吶喊 可以代表我現在驚訝的心情..不要阿..東森綜合台搞個中文發音的原來是美男已經讓我看得很無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