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

100813-Channel V 出發吧!夢之隊2,Super Junior,2PM,SHINee,100613 (中字)

小朋友跟我說今天Channel V 有好看的韓綜 出發吧夢之隊 2 有Super Junnior
下班回到家.重播的時間已過..

100813-緯來-超省時生活-用超省時妙招,把窩囊爸爸改造成超能爸爸!

超省時生活-用超省時妙招,把窩囊爸爸改造成超能爸爸!
日本官網:http://www.tbs.co.jp/jitan-seikatsu/onair/20100512.html
基本上緯來是14凌晨才首播所以我只有錄下來..還沒去看所以還無法整理相關的撇步..

Google街景地圖出現小女孩陳屍街頭 嚇壞當地居民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幾日有網友在搜尋Google街景地圖時發現,英國有一住宅區出現一張小女孩陳屍街頭的照片,之後引起網友們緊急展開「人肉搜索」,尋找那位不幸的小女孩。最後發現,照片中的女孩當天是在玩「裝死遊戲」,剛好被Google街景車照到才會引起軒然大波。

停止製造法條鸚鵡

  • 2010-08-13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【林騰鷂】
     司法災難何時了?這是一般大眾對近月來連續爆發司法弊案的普遍擔心,也是愧為法律教學工作者的深層憂慮。